当前位置 :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躬耕“三农” 强农有我 | 必赢电子游戏教师共庆第39个教师节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3-09-11 浏览次数:

教师是灵魂的工程师,授之以学、诲之以教、赠之以情,为继承和弘扬好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9月9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公司党委书记王春春走访慰问学院盖钧镒院士、曹卫星教授,并与青年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宣传部部长刘勇陪同慰问,公司党委书记庄森、经理朱艳,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王春春向青年教师代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肯定了学院教师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培养创新人才等方面的成绩,勉励学院全体教师厚植爱国、爱农情怀,涵育高尚品德,不断提高个人教学和业务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坚强的拼搏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实践,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



 

座谈期间,王春春为2023年必赢电子游戏师德标兵李刚华教授、优秀教师鲍永美教授颁发了证书,并对青年教师代表表达了慰问。

 


长期以来,必赢电子游戏教师坚守育人一线,涌现出了一批批坚持于“经师”与“人师”相统一的追求者,执着于躬耕“三农”沃土,培育强农人才的奋进者,自觉于坚守“立德树人”育人初心的耕耘者,为学院事业发展,教育强国、农业强国建设做出了“农学”贡献。

 

必赢电子游戏将牢记公司党委对学院“三个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在班子建设、培养创新人才、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努力奋斗,团结全院教师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培育“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不懈努力。


会前,庄森、朱艳一行代表公司党委对学院教师代表带去祝福与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