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贯彻落实学校“三个走在前列”任务要求,全力推进必赢电子游戏高质量发展——必赢电子游戏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3-08-31 浏览次数:

830日,必赢电子游戏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庄森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共必赢电子游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与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王春春《牢牢把握强国建设要求 加快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董事长陈发棣《敢为善为 实干担当 走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并通报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

庄森强调,要牢牢把握公司党委对必赢电子游戏建设提出的“三个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即班子建设走在前列、培养创新人才走在前列、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走在前列,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院教师,一是要强化危机意识,努力完成“一提升两倍增”的任务目标;二是要强化紧迫意识,破解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难题和青年教师发展难题;三是要强化身份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实现人才高质量培养目标;四是要强化合作意识,提升纵向课题竞争力和外部资源争取能力;五是要强化争先意识,不断提升培养高质量人才、承担重大项目、产出重要成果、做出品牌示范等方面的优势地位。他号召全体教师持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系列成果,凝聚最大共识,激发更强干劲,平稳有序推进新校区搬迁工作,切实加快学院整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副书记殷美介绍了员工思政教育、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创新实践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副经理王秀娥对上半年国家基金申报、科研成果产出、有组织科研、科研平台建设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副经理赵晋铭结合基地建设、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安排;副经理曹爱忠就研究生招生、研究生教学、资源建设、学术交流、学位申请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副经理王益华从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创新创业、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王巍、肖浏骏、郑恒彪、周杰、朱国忠、段二超等六位新进教师还作了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