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必赢电子游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3-09-13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必赢电子游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交流总结学院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典型做法和取得成效,并对下一阶段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员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殷美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庄森传达了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公司党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从“心系国之大者,做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书记董事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的农业行动”“聚焦‘知农爱农’,做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的农学作为”“端牢‘中国饭碗’,做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论述的农学担当”三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与取得成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实公司党委“三个走在前列”的任务部署,切实加强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公平公正的大局意识、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持之以恒加强公司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持之以恒强化身份意识、压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蓄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动能,持之以恒保持提升同领域优势地位和综合影响力。

经理朱艳领学了99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指示精神,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信中首次提出了教育家精神,并对教育家精神作了深刻阐述,为新时代人民教师指明方向。希望全院教师以教育家为榜样,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抱负,陶冶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激发勤学笃行、甘于奉献的奋进力量,厚植启智润心、以文化人的育人沃土,乐教爱生做好员工成长的引路人。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作交流发言。公司党委就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基层组织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教师党员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